前幾天下午拿東西給朋友,他提議去他學校對面的貓下去吃晚餐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訂位,本想說5點半去應該人還不多,結果居然快滿桌!!!
果然是在網路上超夯的店...>_<

 C02.jpg
點肉類主餐跟每日特餐皆附麵包、小杯本日湯、開胃菜
法國麵包上的鮪魚味道還好,只是麵包沒烤是冷的有點咬不動...
本日湯是番紅花淡菜湯,番紅花看不見聞不到只是個形容詞,整碗都是牛奶香味
其實就是奶油淡菜湯啦,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小朋友會愛喝XD

C03.jpg
8盎司肋眼牛排荷包蛋與茄汁義大利麵
menu上說是經典台灣牛排樣式的重新詮釋版,所以很台的外表我就不多說了
牛肉肉質還可以倒是旁邊的義大利麵差了點...
這道每桌都看到有人在點不知是不是他們的招牌菜
但我覺得很普通耶...??

C04.jpg
每日特餐-野生鱸魚佐牛肝菌菇醬
店員美眉推薦我們的,上面放的是山蘿蔔跟一些碳烤的蔬菜
鱸魚煎的不錯,肉多汁皮焦脆(但邊緣黑焦掉的地方蠻多的會有致癌物啊)
敗就敗在醬汁太鹹了,可能主廚是因為鱸魚完全沒灑鹽,所以用鹹一點的醬汁來調味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就一下淡一下鹹的口味不協調地把它吃完啦.....=_=
 
C01.jpg  
說實在,貓下去不是家很合我胃口的店,不管是口味的不合(醬汁都徧鹹)
還是時間的倉促(限制用餐1.5小時,超快速的一起上菜),
環境的吵鬧(空間小喧嘩聲又大)還是服務的缺失(店裡生意太好,店員忙到忘東忘西又叫不到人),
都讓我沒有辦法好好悠閒地享用一頓晚餐,大概就只有看看店裡的一些小擺設能讓我開心點了...>_<

另外貓下去也是我感覺蠻矛盾的一家店,他的店名裡有café,卻強調不是"咖啡館"
期許為"非正式之用餐小館",卻限制短時間不讓客人輕鬆的多聊聊天
即然是非正式的用餐,開店時間卻是設定在午晚用餐時間,提供的也是主餐類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營運模式已經多次修改不再是初衷,但至少現在是設限很多價錢也漲很多
維持開店理想跟快速增加轉桌率及盈收就只能看他們的取捨了...無關對錯...

 


******************************************
貓下去.Meowvelous Café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捷運善導寺站徒步6-9分鐘)
(02)2322-2364(建議訂位)
午餐供餐時段:11:30 - 14:00(營業持續至15:30)
晚餐供餐時段:17:30 - 21:00(營業持續至23:30)
每週一公休
無網路不可刷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