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朋友去看了卡蜜諾的首映,
也許是今人心痛的劇情使然,也許是整天累積的情緒所致,
總之.....後半場我哭的超慘的......>_<

這是卡蜜諾的姐姐在病房裡的自彈自唱,
才聽了前奏的吉他聲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Now he's gone,Now he's lone  如今他已不在,他已不在
I'm lost again  我再度徬徨迷失
Now he's left,Now he's left  如今他已離去,他已離去
I cannot breath  我再也無法呼吸
Hey, can you save me, save me?  你可以救救我嗎?
cause I'm lost, we're losing seconds.  因為我好迷惘,時間不斷流失
I saw the stars cry slowly  我看見星星緩緩哭泣
when you were gone  當你已不在
all these years of missing  思念了這許多年
and now they're bleeding  如今淚水化為鮮血



原唱:西班牙民謠樂團Dover 的The Morning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