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想看的片子好多好多哦....可是我真的不想再欠一屁股片啦>_<
能看多少是多少唄....


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 (Micmacs à tire-larigot)
導演:尚皮耶賈內(Jean-Pierre Jeunet)
主演:丹尼布恩(Dany Boon)

嗯...中文片名取的真像B級片....但這可是拍"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超A級大導的新片啊!!
看到導演的名字直接進戲院就對啦XD
期待度:●●●●●
滿意度:●●●●○(我只能說劇情太妙了...有童心的人會笑翻XD)



暴力特區:極限殺陣 (District 13: Ultimatum)
導演:派屈克亞歷山德林(Patrick Alessandrin)
主演:大衛貝里(David Belle)、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

第一集的暴力特區出乎意料的好看,超炫的跑酷運動看了會讓人腎上腺素狂飆啊~~~
第二集雖換了導演但還是盧貝松親自監製,大銀幕上可以期待^^
期待度:●●●●○
滿意度:●●●○○(大衛貝里身手超靈活的又帥又會跑,以至於劇情薄弱跟那個笨總統都不是重點了...)



謎樣的雙眼 (The Secret in their Eyes)
導演:璜恩‧荷西‧坎帕奈拉(Juan José Campanella)

2010奧斯卡大爆黑馬的最佳外語片,是一部拍攝手法完全不一樣的懸疑驚悚片...
讓人大呼精彩最後的一鏡到底鏡頭也是我好想看看的片段
期待度:●●●●●
滿意度:●●●●○(雖說是懸疑片但骨子裡卻像一部愛情片啊...劇情鋪情、演技跟運鏡都一流!!)



波斯王子:時之刃 (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
導演:麥克紐華爾(Mike Newell)
主演: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嗯~~這個月老妹生日欠她一部商業片,看在之前XBOX上的波斯王子也玩了好一陣
而且又是我較愛的古裝片,那就選它好啦~~
期待度:●●○○○
滿意度:●●●●○(Parkour古代版!!王子打鬥場面超有電玩破關卡的FU,劇情節奏都很流暢娛樂十足)



紐約遇到愛 (Whatever Works)
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
主演:賴瑞大衛(Larry David)、賴瑞大衛(Larry David)、派翠西亞克拉森(Patricia Clarkson)

伍迪艾倫的片子我近十年來都沒有遺漏,此片也不會例外^^
不過我應該會等DVD出來再細細咀嚼對白吧
期待度:●●●○○
滿意度:○○○○○



卡蜜諾 (CAMINO)
導演:哈維‧費雪(JAVIER FESSER)
主演:妮莉雅‧卡馬喬(NEREA CAMACHO)、卡梅‧埃利亞斯(CARME ELIAS)、
馬力安諾‧韋南西奧(MARIANO VENANCIO)、瑪努艾拉‧維絲(MANUELA VELLÉS)

會注意到這部是因為主題曲用了西班牙羅素紅小姐08年第一張專輯裡的Cigarettes
這是一個關於加護病房裡愛與死亡的故事,看了預告也覺得很清新值得期待
期待度:●●●○○
滿意度:●●●●○(無邪又令人心碎的勇敢少女....賺人熱淚啊~~)



風的旅程 (The Wind Journeys)
導演:希羅‧蓋拉(Ciro Guerra)
主演:馬西亞諾‧馬丁內斯(Marciano Martínez)尤爾‧努內茲(Yull Núñez)

就為了這張電影海報...這張銷魂的海報...我硬擠也要擠出時間來看啊!!!
嗚~~現在也只能如此望梅止渴了...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有錢有閒再繼續學習我的手風琴了...
電影中這是一台被下過咒的手風琴喲....orz
期待度:●●●●○
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