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愚人節這天再次開張我的部落格,是因為覺得上帝很愛跟我開玩笑^^

他造了一個天馬行空的腦袋,常常亂七八糟的古怪想法多的像蒙太奇畫面一樣目不暇給

卻配給我一個容量很小的記憶量,記性很差的我根本來不及去捕捉那些稍縱即逝的想法

他付與我一個願意去實現理想的傻勁,卻把我困在一副三薄身體裡動彈不得

明明給我一個任性的刁嘴,就要送上一個千瘡百孔的爛胃

明明是不安定的靈魂,就要硬擺在一個龜毛的星座上

.......不勝枚舉啊.....orz


不過是試鋉也好是玩笑也罷

目前的我不想再繼續想太多

上帝會這樣安排自然有他的道理

只是時候未到答案未揭曉

也許要透過持續性的記錄點滴,放著日後慢慢地勾勒出輪廓

只是這次

不知能撐到幾時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