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肚子痛又大失血.....半夜體溫冷到睡不著.....
被醫生判死刑的冰淇淋、生魚片和咖啡這時候又一直跑出來搗亂.......
"選我!!選我!!選我!!"
夠了喲你們這些落井下石的小惡魔>_<
_B273244_S.JPG

爬起來貼了張米藏的櫻花海鮮丼解解饞....
近在咫尺卻遙不可及...唉唉
要想想老爸小時候逃難時也只能吃些草根樹皮的....至少我還能吃到白飯
雖然最近被迫失去的點滴像漣漪般的擴大
但也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撐下去啊.....T_T

but,還是挺羨慕那些吃得飽睡得好,腸胃健康精神好的傢伙們......@@
(更痛恨那些食量大不忌口又吃不胖的囂張傢伙們......切)

靠腰完了....我要爬回去繼續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