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最近天氣老是又濕又冷的....害我每天一整個袖毯女上身....Blog也懶的動手更新了@@
近幾週也一直在各種小病小痛中輪迴, 就像討厭的蒼蠅揮之不去,
日常工作瑣事一堆也搞得我心浮氣燥的, 好險睡前有新歡愛配小姐陪著我排憂解悶啊~~ㄎㄎㄎ

話說今早看到新聞Ricky Martin的拉丁新碟"烈愛宣言"就要在台灣發行了,
哈哈~~他曾是我年輕時代的偶像耶~~~睽違6年才看到新作,馬上就上Youtube搶聽新曲了!!


Ricky Martin - Lo Mejor De Mi Vida Eres Tu 妳是我的唯一 (2011)
 

OS:瑞奇哥~~雖然你變胖變壯還出櫃了....但你性感的眼神跟歌聲依然沒變喲~~~還是很迷人滴^^


同場加映瑞奇哥14前的俊俏模樣MV~~~XDD

Ricky Martin - Maria (1997)

PS:想想我年少無知時的品味還真怪,那時所喜歡過的偶像過了幾(十)年後大部份都會承認出櫃....
包括張國榮、Tom Ford、Rupert Everett、蔡康永(電影人時期)、Ricky Martin.......
喔喔~~現在掐指一算才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神準到這種境界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