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居然在截止時前幾分鐘才報好名~~真是太驚險啦~~哈哈
知道大同公司舉辦這個50週年紀念徵稿活動己經是這星期的事了...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太晚了來不及做菜跟剪輯影片,
不過事實証明,只要有心~~沒什麼事做不成的啦~~XD

從小到大皆陪伴著我的大同電鍋,在我人生的各個階段中從沒有缺席過,
不管是發育期的我,愛美時常煲湯的我,熬夜趕案要進補的我,減肥期的我,初學烹飪的我,
成家後的我,生病時的我,時間不夠用的我,年齡漸大開始想養身的我.....
在打開鍋蓋熱氣四溢的霎那,一種安心信任的熟悉感始終沒變過.....

因此我想用影片來呈現短短一餐的時間大同電鍋能怎麼讓我一鍋搞定一餐,並能應付各種需要,
雖不是什麼複雜名菜只是些家常料理,卻可吃到滿滿掬手可得的小幸福,
僅以此段影片祝賀我的老朋友50歲生日快樂^^

 癈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啦~~^^




大同電鍋好用50年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icecooker50

P.S.剛剛去FB看才知道這個活動無預警的延到12/31了~~厚那我昨天是在趕什麼趕哪...@@
     往好的想就是想參加的捧油可以慢慢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