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回來後,我的腦子就一直呈現亂七八糟的狀態,
每天跳躍思考著商標、名稱、包裝、視覺、定位、訂價..等等頭痛問題...
上網爬了一下文還有一大堆手續要去現場辦理,但我好討厭跟政府機關打交道啊~~嗚

_B083016_S.JPG 
話說我最近可能因為壓力大的關係,變得好想亂吃甜食亂花錢,
上週因為拿皂給同學所以約在阪急的一吉一吉吃中餐,看到附餐的溫野菜乘裝是無水鍋,
結果第二天我就趁sogo週年慶跑去台隆把特價無水鍋給抱回家啦XDD
誰叫我看到一堆蔬菜就開始想像起3個月後變瘦的樣子...ㄎㄎㄎ


吃完一吉一吉馬上去排隊吃辻利屋的白玉抹茶聖代,
然後在Letoile櫃前晃了老半天,差點買下整條蜂蜜巧克力蛋糕....
最後坐進了Arrow Tree點了它最貴的葡萄塔,
真的好好吃哦~~日本葡萄甜度高又多汁,單吃像是台灣的巨峰葡萄plus版
配上底下有一絲鹹味的清爽乳酪饀,甜度更是直接破表提升!!!
但真的好貴哦,我還很無聊的數了一下總共9顆葡萄(350元/9=39元/顆)
算了別數啦~~反正也不是天天來吃~~^^;
_B083032_S.JPG  

吃到美味的滿足支撐了我一天,結果第二天一忙起來,
我又開始上網亂標一堆東西來解壓了.....@@

Anyway...我想我還是得再加把勁把前置作業早點完成才好,
有很多事就是要一鼓作氣,否則會再而衰、三而竭...
我真的好討厭一件事一直懸在那不快點把它close掉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