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代的老同學總是會不定期的找時間出來聚餐
這時候找個氣氛好飲食佳的聊天場所就是件很重要的事了...
這次正好看到在101新開的Elite Concept美美DM跟陳清海、文世成師傅的金字招牌
就早二個禮拜打電話訂好位啦^^

ALL.jpg
時尚英式下午茶(750)
僅下午2點到5點供應,我們興致勃勃地先點了它,但剛送上來時大家就傻眼了.....
馬上冷感到本來想再點的鬆餅跟麵包沙拉套餐都不太想點了.....orz
(請自行參考上圖:左圖為MENU照片,右圖為實際照片)
實品不但Size差很大(每個都縮小至少1/3以上),品項也差很大
MENU上美麗的塔啊水果甜點等幾乎都不見了,換成乾口的迷你scone跟macaron
及幾塊品質像是辦外燴吃到的那種普通小蛋糕,鹹食也是陽春版(外型像洪瑞珍三明治!!)
我覺得光那個做成101造型的三層擺盤大概光"看"的租金就超過500元了吧>_<

不過不爽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You Know....一群女人聚在一起總是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沒了,
所以一下子注意力就跑到誰誰誰的八卦跟新出了那個包包上去啦~~哈


P8141386_S.JPG
法國鵝肝麵包(380)
布里歐麵包體配上鵝肝,對我來說口味太RICH了
而且我寧願自己用抹刀塗抹上鵝肝,味道還比較不會那麼混濁...
總而言之整塊吃起來讓我有暴發戶財大氣粗的感覺(圖為1/4個) 


MA.jpg
那個愛把女兒搞成HELLO KITTY控的辣媽,
可以不要在我全身水腫的時候很無奈的說你又瘦了好嘛???


其實這家己經去吃過快一個月了我本來不打算寫,因為抱怨的食記誰愛看啊...=_=
只是最近不管在媒體、雜誌還是FB上都一直看到Elite Concept在大打廣告
所以才決定把親身體驗講出來平衡報導一下~~^^;

我覺得你可以擺明了就是要賣高價位或是超迷你版,
但是總要讓消費者自己決定要不要買單啊~~
不能廣告不實地照片跟實際的大小跟品質差異這麼多,那就是欺騙是吧...=_=

不過說公道點這裡的場地還真不錯,可愛的法式古典風格,
復古的桌椅、水晶吊飾及挑高的空間感...女生都會很愛這裡的裝潢的,
滿滿的甜點櫃看起來也很漂亮(不過我有忍住沒點,因為他們在BELLAVITA下的甜點有很多雷)
無論如何這都是個很佳的女生聚會場地,只是對餐飲不要抱太過度期望會比較開心啦...




 ******************************************
101 Elite Concept
台北市市府路45號2樓37櫃(BOSS轉角)
(02)8101-8218
低消一杯飲料,服務費10%另計 
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