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B上看到有網友寫今天是日本人的鰻魚日,二話不說馬上揪人去吃啦~~我要補體力!!!
因為太臨時約了,所以選了最近的京都屋去吃,想說之前也去京都屋吃過N次了,
雖然近一年沒去應該也不會差太多,但是我錯了.....orz

鰻魚飯.jpg
今天的饅魚乾口又不入味,裡面一點都不鬆軟,只是外表長的像鰻魚而已...
不能因為今天人多到爆師傅你就烤的這麼隨便啊!!
嗚~~~這不是我想吃的鰻魚飯這不是我想吃的鰻魚飯啦~~~((滿地打滾中))
京都屋你怎麼可以退步這麼多???真是太傷我的心啦~~>_<

半熟鮪魚.jpg
每來必點的半熟鮪魚,今天因為身體的關係不能吃生冷的,
結果整盤被朋友一個人嗑光.....=_=

今年的夏天這麼炎熱,我一定要再吃到好吃的鰻魚飯啦~~
下次目標是濱松屋的鰻魚三吃~~不要讓我失望啊^^;
 




******************************************
京都屋
台北市天津街41號(捷運中山站徒步8分鐘)
(02)2541-9803(建議訂位)
可刷卡
http://my.so-net.net.tw/binhooe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